Sunday, December 29, 2013

Sad day. Frustration.

I had a bad day.
Well maybe not in the morning but when we were going back from her house to ktm I had so much problems.
I walked really slow because I brought so much luggage. I'm so stupid why did I brought so much stuff?!
They had to wait for me and even walk behind me so that I won't be left out.
They even helped me to take my stuffs.
I felt so useless, why did I caused so much problems to them? :(
I even fell down at the road side.
Wth urh. What's the problem with me man, walk also can fall down.
They had to wait for me again.
And walk much more slower because I hurt my knees.
I really felt bad because they're already rushing I tried to walk fast then I didn't saw the 梯级 or smth then I fell and everything just went wrong like that.
It started to be a bad day.
And before we leave the house they asked about 喜欢哪一个学记/对哪个学记有好感。
I didn't want to answer but in the end I was forced to answer lol.
Oh the reason I didn't want to answer is erm.. Well I don't really wanna say it out.
The answer I told them is 不完全是正确但是一部分是真的。(他们问好感嘛)只是喜欢的我没说是谁/什么区罢了 :p
只可惜到了最后我发现其实他好像根本就不是喜欢我所以我很懊恼然后我好像间接告白了 -_____-
如果那个时候他是误会我的意思那他就会认为那是告白了。
只是唉,不觉得他是喜欢我的lol所以告白干屁啊。
之前应该只是我的错觉?嗯。毕竟他已经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区的聚会好像要cancel了?
很挫败很无奈很生气很无助很想哭很 frustrated
基本上这个区聚会全部都是我一个人在安排一个人在做但她也是有帮我。有东西我也是有跟她一起讨论。她不能去。
我只是觉得我很努力去搞好这个聚会了,为什么会这样?我不明白。
已经是最后一次的聚会了。
我的用心大家看不见?罢了。
然后我一直post说要快点说快点按going/not going他们不会去按的。
tmd不会看华语字?你不能去就按啦我又不是会打你到你家面前骂你。
还要我一个个sms问能去吗
我不想cancel可以吗?
真的。你们不要去说被禁足那你就禁足个够吧。不要来了。
我不想见到你们。我很伤心。很气馁
我教出来的学妹有一半是根本做事没有交代的
我是个废才什么都做不好,什么都不会。

Why did all these happens the day before my birthday?!
THANKS YO, IT'S THE BEST BIRTHDAY PRESENT -.-

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培训营。-团结-

今天是我进营的第三天。
其实这三天真的很悠闲,无聊到我不懂要做什么。现在甚至有时间睡觉,呃好吧是因为我不想看游戏。
而且很眼睡。感觉上是越悠闲就越容易觉得疲倦唉。
做了纪念品给学妹们呵呵。设计是我提议的,不过实行的大多是我的partner. 我有画还有laminate啦,但是剪出来那些就比较多partner在做。因为我左手剪出来的东西很难看的 (泪奔
对于改革,嗯有点不适应。
在营内听了某个学哥的话,不能说我完全赞同,但是大多都觉得是事实。
这样的改革会否过于仓促?即便如此,现在在多的话也没用了。 只能做好现在吧。
这些天在营内的时候心情很差,一直都觉得很不爽。
这次营我竟然来那个== 倒霉到啊啊啊啊啊。结果整个人很不舒服很辛苦,因为会痛。所以就心情很不好?应该吧。
然后那个纪念品有个人要帮我们做,其实我想拒绝的,毕竟觉得自己做比较有诚意而且自己比较了解如何做。
但最后没有拒绝到因为我不会拒绝。学不会拒绝的人的后果就是纪念品几乎被毁掉。
好吧好心帮忙是一回事,帮倒忙是另一回事。然后就她帮忙剪了那个纪念品,但是跟我们所说的尺寸不一样。我很记得我的partner有说到那个尺寸是怎样的,结果她剪成那样。
我很火大,超火大的。因为这个是我们给我们的学妹最后一个纪念品来的,然后就这样,让我们绞尽脑汁想办法解决那个问题。
罢了,也许是我的错,一开始不该心软让她帮我们做。
这次就算了,到了另一次我们要修剪这个纪念品的时候,她竟然还提出要帮忙。而且是那种叫我不要做给她做那种。当然我拒绝了。这是我们给我们学妹的,如果她要给就自己做自己的,不要来打扰我们吧。== 因为真的很严重pekcek她了。
当然最后我们解决了那个问题。也不算解决啦,只是让它看起来不那么丑而已 LOL。
想说那一晚的事情。
那天我们凌晨在跟学弟妹开会说谁要做协调员。竟然没人,一个都没有。感觉很挫败的说。
而且我们一直在讲协调员的东西的时候大家都一直面无表情,搞到我很...无法形容我的感受。
不过幸好分享会的时候差不多全部学妹都有哭 :p 除了一个,她说她没有感觉....那时是我觉得要哭了==
因为那时是叫她们说一整年来的感想。
然后离营的时候我很想跟那个很可爱的学弟拥抱的!!(果然太dry了
可惜没有拥抱到 TT 虽然听起来我很像在发娇但是绝对不是 xD
只是看到美好的人想要去拥抱罢了哈哈哈。然后原本那个伟哥是在我的区的 TT 结果他竟然换区了唉。可惜啊可惜,不然一定有很多经典的事情在我的区发生嘿嘿。
噢离营的时间是晚上7点30分。我严重质疑他们的办事效率。营员2点多就离营了,竟然拖到这么就才收拾好。重点是我的离营时间也是跟他们一样 TT 到家的时候9点多晚上了啊啊啊啊啊啊。比较可悲的是唉我走的时候只有一个学妹跟我讲byebye== 人缘不好啊。还有那群我的同届当然也有跟我讲byebye,除了营中 TT (泪奔
好吧废话太多了LOL。总之这是我的最后一个营啦,很多回忆的一个营www

一半是在营内写的,一半是在家写的啦啦啦。
18/12/13 Wed
晚上 2041

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熟悉的陌生人。

SPM过了。我毕业了。
对于SPM一开始很紧张,之后就很颓废的不读书。啊,真差劲的我。
也许这算是自我逃避吧。担心成绩出来达不了自己所要的效果,所以潜意识里拒绝读书。懦弱的我啊。
亦或是不想读书的借口。罢了,说再多也没用。
毕业了没有什么特殊的感受,毕竟跟班里的人的关系呃怎么说?相敬如宾 (那是形容夫妻的吧orz
总之就是我做了功课他们借来抄或者是来问问题的,再来是课堂上的partner,仅仅而已。
除了我的自己那群朋友是最熟悉最亲密(?)最好的啦啦啦。
不过想必过了几年就会如小学的好朋友般不再联络,或者是联络了也只说你好吗,班上如何之类的话语,再也没有交心的时刻,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那显然不是我所希望的。我珍惜我每一位好朋友,但愿不会如此吧。
我只望能够找到一个愿意珍惜我的好朋友。
又要进营了。11号。
卸任了。正式,真正的卸任。
不该再埋怨,所剩的日子不多。而是该好好珍惜,不是吗?我会学习去珍惜的。
那日与他们去了midvalley。做了一个对我来说挺疯狂的事。就,去了chilis我们8个人只order了一样东西。==
然后呢那样东西可以无限量refill的。我们就在那里refill了三四次LOL. 感觉那里的员工以异样的眼神看我们 (心虚呗
那样就算是咱们的晚餐了。呃挺无语的哈哈哈。
期待25号与他们一起去玩。
今天去了湖边,在puchong。
到那个地方的时候很惊讶因为跟想象中的不一样。差别太大了。
虽然地方看起来不是很好,玩的东西也很少,不过最后我还是尽兴而归。
我很厉害的叻哈哈哈,我敢自己kayak到湖中间离岸边很远很远。自己一个人叻。好吧其实也没啥好暗爽的。
我爸没玩,因为一看到那个地方他就想走了的 LOL。
我的大弟没玩,因为刚病好,而且还在感冒。
原本小弟没玩,但是最后还是去玩了。他还在感冒所以玩到一半就被我爸拉去冲凉。
我妈超好笑的,她跟我家佣人kayak两次,两次都在湖中间回不来哈哈哈 xD
噢对了我的亲戚也是有来,表姐表妹表弟舅舅外公外婆都有来。
所以第一次回不来是他们教她怎样划回来,第二次是我教,不过还是划不回来,最后我姐游到湖中间来拉那个船。(不会很远但很深,如果是我一定不敢的==
第二次的时候她还有带我的小弟去,那次吓到我半死因为我的小弟在湖中间要爬出船 -___- 还有是差不多要到岸边但是那边还是很深的时候他直接跳出船,幸好最后没事。
我姐跟我一起kayak过一次然后跑去陪我表妹kayak了。然后她其实不是很喜欢kayak的,她好像讲过啦。
但是我相反啦啦啦我很喜欢kayak的感觉,很累很费力的感觉除外。
总之嗯这次我玩到很爽。至于我的家人就嗯大多数很不爽 (喂
我爸说要补偿带我们去其他地方玩嘿嘿。挺期待的啦啦啦。但是安排时间那些很麻烦,因为大家都很忙。

明天跟老爸去教育展,姐还有弟应该有去。相信会遇到很多学记哈哈哈。
晚安。话说信还没收到叻  TT 两个月了orz

8/12/13 Sun
凌晨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