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宝贝营之第二篇-

第二天。

早操的时候我很烂。 -.-
因为我真的不会跳。而且一直把左右搞乱。
 然后到讲座(钱不是万能的)时间。
我很累结果一直在闭目养神。
过后检讨会的时候学姐有骂到那些睡觉的人。(有点心虚 
因为有分两次(男和女) 我两次都在讲座那边。
很sien LOL.
女生的时候有个营员肚子痛。我就带她去厕所咯。
过后就我不是很记得了。不懂是我带她去护理站还是去宿舍拿风油。
游戏营员都说很闷之类的话:S
然后的到水战,营员开始有点兴奋了:P
有其中有一站营员讲去年他玩过了(去年他来过)。
不过也不错啦,至少营员有enjoy到(:
其实都不是很记得了==
就分享会没有进行到。
有点不开心。多么希望有进行到啊。
为了要大圈和小圈的问题。加 因为他们听不到我们讲话。
而且还要介绍什么是分享会。
到了晚上要赶纪念品。赶到真的很迟很迟才睡。
应该是到五点。如果没记错的话。
因为要写感言。
我写光湧, 宛憙,惠雯,静恩,佯洋,玮琦,仕谦还有千铭。(应该是
我写很长一下:p 然后那个光湧回去后有call我。
讲我写错他的名字了XD 湧我写成涌。
很失败的咯我。但是名单都酱写的。-.-
 就其实很感谢哲圣学哥:) 真的帮了我很多。
 因为hor, 当时他坐在我面前罢了,就可以直接睡着==
证明了他为我们牺牲了多少的睡眠@@
我第二天真的睡到很少。好像没有睡酱。
 啊啊啊第二天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