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Finally, something bout xueji. :)

First post with chinese words. :)
I wanna talk about the first person in my xueji life.
第一位在学海部落认识的学姐, 口香糖学姐.
她一直都在帮我, 是一位真的, 很好的学姐.
我很压力, 需要找人倾诉时, 当时她自己也很烦了.
却也愿意听我说话. 谢谢你,学姐! :)
学姐, 如果你需要找人说话, 我的电话, 永远为你而开. (:

第一位告诉我成为学记了的学姐, 炜瑾(好像不是这个瑾 :O)学姐.
也是在学海部落认识的学姐.
在培训营最后一天去跟学姐打招呼,不过学姐还是看了学记证才知道我是谁. ==

第一位突然间跑来拍我的学哥, 绍宏学哥.
也是在学海部落认识的学哥.
他很好下. :)
呃, 然后就希望学哥还可以常回来报馆.


第一位教我街头采访的学姐,纾怡学姐.
学姐她很好, 很有耐心地教我们怎样采访.
如果用错方法,或者问错问题,她都会跟我们讲.(:

我的小天使, 钰君学姐.
学姐对我很好, 每次信里面都有鼓励的话.
然后都很关注我, 有什么错误她都会告诉我.
谢谢学姐! :)

暂时这样吧, 很眼睡了==

Kays, it's around 1 am and i'm having school tmr. -_____-
Sleeeepy. :(
Nights.

Lovess,
angie hui m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