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培训营之最后一篇

忘记了还没有写完 -.-
半年已经过去了。我已经忘记了培训营发生的事 ._.
甚至忘记了那间办培训营的学校是什么名。
不过就大概说一下吧。
工委进营第四条/营员进营第三天
水战。
话说回来我不曾在培训营当过站长。
其实我蛮想当站长试试看的。不过可能他们觉得我太温柔所以一个站都没有放我 TT
终于看到面包虫那站了 xDD
幸好去年我的组没有去到那站,不然我真的会崩溃 = =
但是在水战的一开始时候我多数都在巡场,过后就跑去食堂了呵呵。
因为好像有点骂不下口,也不懂要骂什么。
然后就看到欣颖(护理组的)其实我不懂这个是不是她的名字 LOLOLOL.
在食堂(我不懂几时看到她的)放冰揉肩膀。我就帮她揉咯,不然自己揉很难的。
结果看到她肩膀红红的,好像肿起来酱。原来是因为她背书包背太久(护理组巡场)所以就。
我帮她揉了一下,她就讲她要继续去巡场了。当时蛮心疼还有担心她的。
还好最后没事。
到了晚上。回巢。
食堂帮我们煮了红豆水。
说实话,回想起那一天,我觉得蛮恐怖的。-.-
因为很多学哥学姐围着我们膳食组跟我们要红豆水。
我不懂可不可以给他们,因为需要给历届学哥学姐喝先,好像还有要给27届。
但是那些学哥学姐一直跟我要。我吓到要哭了 LOL
那种被一群你一直以来都很怕的人围着的感觉超恐怖的。
然后欣忆学姐就来了。她就有安慰我一下下,然后我就更想哭了 ._.
结果我就偷偷拭泪。
我当时很怕,要找组长副组长都找不到。都不懂他们去了哪里 -.-
我当时心里想的是,他们竟然把这个烂摊子丢给我! :(
不过算了啦,都过了呵呵。
那天我完全没有跟学弟妹玩到,一直在担惊受怕。(成语用对没有?)
嗯,最后一天的时候。
原本想跟哲圣学哥抱一下表示我对他在培训营还有一直以来帮助我的感谢。
但是那些辅导组的就冲上去了。我也不好意思去了 xD
不过我有跟我的小主人拥抱到。貌似他还高过我....
就这样,第27届培训营圆满落幕。我,也卸任了。不过多了另一份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