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熟悉的陌生人。

SPM过了。我毕业了。
对于SPM一开始很紧张,之后就很颓废的不读书。啊,真差劲的我。
也许这算是自我逃避吧。担心成绩出来达不了自己所要的效果,所以潜意识里拒绝读书。懦弱的我啊。
亦或是不想读书的借口。罢了,说再多也没用。
毕业了没有什么特殊的感受,毕竟跟班里的人的关系呃怎么说?相敬如宾 (那是形容夫妻的吧orz
总之就是我做了功课他们借来抄或者是来问问题的,再来是课堂上的partner,仅仅而已。
除了我的自己那群朋友是最熟悉最亲密(?)最好的啦啦啦。
不过想必过了几年就会如小学的好朋友般不再联络,或者是联络了也只说你好吗,班上如何之类的话语,再也没有交心的时刻,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那显然不是我所希望的。我珍惜我每一位好朋友,但愿不会如此吧。
我只望能够找到一个愿意珍惜我的好朋友。
又要进营了。11号。
卸任了。正式,真正的卸任。
不该再埋怨,所剩的日子不多。而是该好好珍惜,不是吗?我会学习去珍惜的。
那日与他们去了midvalley。做了一个对我来说挺疯狂的事。就,去了chilis我们8个人只order了一样东西。==
然后呢那样东西可以无限量refill的。我们就在那里refill了三四次LOL. 感觉那里的员工以异样的眼神看我们 (心虚呗
那样就算是咱们的晚餐了。呃挺无语的哈哈哈。
期待25号与他们一起去玩。
今天去了湖边,在puchong。
到那个地方的时候很惊讶因为跟想象中的不一样。差别太大了。
虽然地方看起来不是很好,玩的东西也很少,不过最后我还是尽兴而归。
我很厉害的叻哈哈哈,我敢自己kayak到湖中间离岸边很远很远。自己一个人叻。好吧其实也没啥好暗爽的。
我爸没玩,因为一看到那个地方他就想走了的 LOL。
我的大弟没玩,因为刚病好,而且还在感冒。
原本小弟没玩,但是最后还是去玩了。他还在感冒所以玩到一半就被我爸拉去冲凉。
我妈超好笑的,她跟我家佣人kayak两次,两次都在湖中间回不来哈哈哈 xD
噢对了我的亲戚也是有来,表姐表妹表弟舅舅外公外婆都有来。
所以第一次回不来是他们教她怎样划回来,第二次是我教,不过还是划不回来,最后我姐游到湖中间来拉那个船。(不会很远但很深,如果是我一定不敢的==
第二次的时候她还有带我的小弟去,那次吓到我半死因为我的小弟在湖中间要爬出船 -___- 还有是差不多要到岸边但是那边还是很深的时候他直接跳出船,幸好最后没事。
我姐跟我一起kayak过一次然后跑去陪我表妹kayak了。然后她其实不是很喜欢kayak的,她好像讲过啦。
但是我相反啦啦啦我很喜欢kayak的感觉,很累很费力的感觉除外。
总之嗯这次我玩到很爽。至于我的家人就嗯大多数很不爽 (喂
我爸说要补偿带我们去其他地方玩嘿嘿。挺期待的啦啦啦。但是安排时间那些很麻烦,因为大家都很忙。

明天跟老爸去教育展,姐还有弟应该有去。相信会遇到很多学记哈哈哈。
晚安。话说信还没收到叻  TT 两个月了orz

8/12/13 Sun
凌晨024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