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培训营。-团结-

今天是我进营的第三天。
其实这三天真的很悠闲,无聊到我不懂要做什么。现在甚至有时间睡觉,呃好吧是因为我不想看游戏。
而且很眼睡。感觉上是越悠闲就越容易觉得疲倦唉。
做了纪念品给学妹们呵呵。设计是我提议的,不过实行的大多是我的partner. 我有画还有laminate啦,但是剪出来那些就比较多partner在做。因为我左手剪出来的东西很难看的 (泪奔
对于改革,嗯有点不适应。
在营内听了某个学哥的话,不能说我完全赞同,但是大多都觉得是事实。
这样的改革会否过于仓促?即便如此,现在在多的话也没用了。 只能做好现在吧。
这些天在营内的时候心情很差,一直都觉得很不爽。
这次营我竟然来那个== 倒霉到啊啊啊啊啊。结果整个人很不舒服很辛苦,因为会痛。所以就心情很不好?应该吧。
然后那个纪念品有个人要帮我们做,其实我想拒绝的,毕竟觉得自己做比较有诚意而且自己比较了解如何做。
但最后没有拒绝到因为我不会拒绝。学不会拒绝的人的后果就是纪念品几乎被毁掉。
好吧好心帮忙是一回事,帮倒忙是另一回事。然后就她帮忙剪了那个纪念品,但是跟我们所说的尺寸不一样。我很记得我的partner有说到那个尺寸是怎样的,结果她剪成那样。
我很火大,超火大的。因为这个是我们给我们的学妹最后一个纪念品来的,然后就这样,让我们绞尽脑汁想办法解决那个问题。
罢了,也许是我的错,一开始不该心软让她帮我们做。
这次就算了,到了另一次我们要修剪这个纪念品的时候,她竟然还提出要帮忙。而且是那种叫我不要做给她做那种。当然我拒绝了。这是我们给我们学妹的,如果她要给就自己做自己的,不要来打扰我们吧。== 因为真的很严重pekcek她了。
当然最后我们解决了那个问题。也不算解决啦,只是让它看起来不那么丑而已 LOL。
想说那一晚的事情。
那天我们凌晨在跟学弟妹开会说谁要做协调员。竟然没人,一个都没有。感觉很挫败的说。
而且我们一直在讲协调员的东西的时候大家都一直面无表情,搞到我很...无法形容我的感受。
不过幸好分享会的时候差不多全部学妹都有哭 :p 除了一个,她说她没有感觉....那时是我觉得要哭了==
因为那时是叫她们说一整年来的感想。
然后离营的时候我很想跟那个很可爱的学弟拥抱的!!(果然太dry了
可惜没有拥抱到 TT 虽然听起来我很像在发娇但是绝对不是 xD
只是看到美好的人想要去拥抱罢了哈哈哈。然后原本那个伟哥是在我的区的 TT 结果他竟然换区了唉。可惜啊可惜,不然一定有很多经典的事情在我的区发生嘿嘿。
噢离营的时间是晚上7点30分。我严重质疑他们的办事效率。营员2点多就离营了,竟然拖到这么就才收拾好。重点是我的离营时间也是跟他们一样 TT 到家的时候9点多晚上了啊啊啊啊啊啊。比较可悲的是唉我走的时候只有一个学妹跟我讲byebye== 人缘不好啊。还有那群我的同届当然也有跟我讲byebye,除了营中 TT (泪奔
好吧废话太多了LOL。总之这是我的最后一个营啦,很多回忆的一个营www

一半是在营内写的,一半是在家写的啦啦啦。
18/12/13 Wed
晚上 20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