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迷惘。

我觉得你真的很像他。
很像,很像。
像得我差点,就把你当成他了。
事实便是,也许我真的有把你当成他的时候吧。
只是我不曾发现或尝试去发现。
也许就是那么盲目的在逃避。
不停的逃避。
我知道他已经不可能再成为当初我心中的那个他了。
我就把你当成代替品,替代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又或者你仅仅是我想把他留下而。我不知该怎么说。
就是哪怕是一点点的影子。我也想留下。
我是不是很坏?
所以我小心翼翼的不让你知道。
因为我懂你会伤得很深,很深。
深得也许你会离去然后永远都不理我。
你的心也很脆弱。我懂。
又或者我不曾懂。
若我懂,我就不会那样了啊。
可能你不曾用心。
可是我知道被当成替代品还是会很伤的吧。
不过我只能说。
我不会伤害你的。绝对不会。
也许有时诺言并不可信。
我会让你相信的。

我很坏,是吧?
我不曾是个好人。
只是他们一味地把我放入好人的范围里。
我根本不是。
也没有资格成为。
好人。

有些话,我不想说。

嗯话说收到了呢。还以为会流失的说 (砸
呵呵。现在看看谁的先来吧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