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离。

我不擅长说话。
不擅长交际。
也根本不想要说话。只是被迫说话而已。
为了生存。
仅仅一个能够让我表达自我的地方。
我觉得变了。
我开始在乎,那就代表我在乎了。
那我就不会做自己了。
说话也要三思。
我不喜欢。
同时依恋着那里,怎么办?
过分那两个字烙印在我的心中。
嗯。
我不喜欢解释。因为没有人会明白。没有人会理解。
亦或那不是对我说的,但是我心中是这样对着自己说的。
只是不停的掩盖,再掩盖。以为遗忘了,结果根本没有。
既然决定了。
那我就消失吧。但终究还是需要时间来沉淀下来,悄悄的离去。
再等待他的到来。
我不想要他发现我心中最深的想法。
我不想让他知道我任何事情。
我,讨厌。
我不想要让他看见我懦弱的样子。
而选择了。
逃避。呵呵。
我很烂,我不否认。
毕竟那是事实。
我不是一个好人。我很自私没错。
我很假也没错。
总之我是个烂人。
所以不要靠近我。因为你会变烂。

我,悄悄的走了。
那微微的不舍,
无视。
遗忘。
我行的。也许我会回去。
但暂时不会再。
不见。祝我预考加油。一个人,没什么不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