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过去,如今。对不起。

我认识他很久了。
很久很久。在学记里一开始真正熟悉的就是他还有秋仪学姐。基本上同届呃都。
算了吧。
只是现在很少,很少跟学姐联络了。怀念。
跟他第一次见面是在面试的时候吧。
呵呵在食堂的时候。还记得是他告诉我,我的学校曾经有过学记。
其实学记很奥妙,这个团体把毫不相干的人集中在一起,总之就是很奥妙。
不认识,都会变成认识。一听到有人说到学记,就会有特别的亲切感。
他应该是第一/第二个来找我聊的学哥学姐吧。
印象中第一个应该是我的协调员orz (那时还不是啦==
嗯就聊啊聊。就去了b2礼堂。
那时就见到叛逆耍酷学哥 (好听点哈哈)。
结果我就很害羞 (砸
那个学哥就讲想不到你这样够力(好吧我自己加的)害羞。
就呃因为我的害羞所以就没有聊到很多= =
但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哈哈
他们很好奇我们在哪里认识lol。其实就是在学海部落w
他也是很好奇哈哈。拼命问我= = 不懂到最后有没有讲到啦。
就继续聊。我在那里待了将近5个小时-.- 因为我的学校好像是最后第二面试的 (无言
然后因为我算是最后第二/第三个的面试者,就有5位编辑室成员在那个房间里面。
马上傻眼+压力+无助+害怕 .................
然后他就安慰我咯然后嗯就酱咯。
就进去然后就面试然后我就不透露那么多去当学记就知道了 (大误
出来了就不懂有没有讲拜拜到 好吧其实那时我很在意要讲拜拜。
就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