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3

人生,第一次。

虽然说明天还有预考我不应该在这里但是还是写一个超短篇的吧。
就突然很想写。 今天看到了我高数补习老师的儿子,很帅啊啊啊啊。
超级像angmo,也就是外国人。他的鼻子很美很高嘿嘿。(众:你变态!
但是被我姐打断然后我就没有心情写了 :(
唉还是继续写吧。
感觉上今年的我比去年开朗了很多。
基本上前几年我伪装快乐伪装得好辛苦。
几年前的泪嗯都消失不见了。
也许是很坦白很痛快的对着大家哭了一场吧。我觉得坦诚真的很重要。
今年的我在很努力的改变。
我要变成一个嗯,怎么说?总之就是变啦。
呵呵开始跟很多人都有了交谈。
虽然说负面的东西还是有。
但是只要很小心翼翼的不要把它放大就行了。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很努力的在学习中。当了联谊会说实话看到了很多。
每每他们在说的时候就只是静静的听着。不想给予任何的意见。
无论是有意见或无意见都好。也许是我胆小不敢说,也可能是我不愿意说。
随缘吧。
有些事情不要过于执着就好啊。
认认真真痛痛快快的过完这一辈子就行。不要感叹命运的不公。
人生就是要来享受的。不是来受苦的。
虽然说我依然在受苦当中.........
但我会很努力的把它变成一种享受。
就好象有人说过只要那份工作是你的兴趣,那样对你来说不是一份工。
而是一种享受。
对于未来仍然迷迷糊糊的我,嗯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船到桥头自然直。想那么多也没用啊啊。
现在的我变得很开心。不会无时无刻在感到悲伤之类的。
也许是放下了,不再那么的执着吧。
一直以来考试都很奋力读书,除了这次-.-
就是不懂为什么啊啊。我会努力的。
我并没有很聪明的头脑,也不想作弊。
但会尽量做到最好的。
依然会很单纯的我。也许某天会很怀念吧。
还未出社会就让我继续的单纯下去吧。
很想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忘掉。

人生本来就喜怒无常,不然什么叫人生。
要活得精彩些。
说实话我觉得我的中学生活很精彩。
第一次,我参加了学记。
第一次,我去了辩论比赛。
第一次,我们赢了。虽然只是初赛,但对我来说还是很值得怀念。
第一次,我入围了最佳辩论员。
第一次,我成为了辅导员,认识了很多小孩,学习耐心的对待他们。
第一次,我带着一堆行李上公共交通。
第一次,我在营里面4天三夜哭了将近3天。
第一次,我在厕所冲凉那么快。(笑
第一次,我的报道上了报纸还有学海。
第一次,我去了全国营认识了小梁还有晓丝。其他的逐渐疏离。
第一次,在全国营被吓到 。(一开始的时候)完全没有玩过的游戏。
第一次,我去竞选协调员还当上了协调员。
第一次,我在food republic那么多人的地方教导你们做计划书。而且是站在前面。
第一次,认识了那一堆很可爱又很气人的学妹们。
第一次,我们去专题报道的时候冒着雨跑来跑去找巴士等taxi.
第一次,我在你们的面前崩溃了。说出心底的话。结果说到一半竟然发现有学哥姐在偷窥-.-
第一次,我们一起去了槟城。我们搭ktm, 我们骑脚踏车,我们14个人睡一间房间。
第一次,我跟男生share口水 LOL 还有睡同一张床 (请不要想歪==
第一次,我发现骑脚踏车被人载其实没有想象中的浪漫只有害怕。好吧也许有但是跟他们是不会有的 xD (不要打我
第一次,半夜一点去吃mamak,然后见证了学哥的milo tarik。
第一次,我们去极乐寺。爬了那么高。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留恋。
第一次,我们三个坐国刚的车去ktm (我觉得很历史性一下orz
第一次,我去了花踪,认识了平路老师还有很多很多的老师。
第一次,我对华文改观了,对文学有了兴趣。
第一次,我创作并投稿了。虽然并不知道会不会登唉。
第一次,我自己一个人去看恐怖片片,而且左右两旁都没人那种。觉得自己很白痴为什么特地去买隔壁没有人的位置啊啊啊啊。
第一次,自己搭巴士去逛街。
第一次,自己跟自己去看电影。
第一次,自己在书店看完了一本书然后就省下了买书的一笔钱LOL
第一次,自己搭lrt到central market. (虽然现在常常自己去了- -
第一次,自己在kl自己乱乱走。
第一次,自己和学校同学到kl 乱走。然后寻找美食w
第一次,自己的名字出现在confession page >>>没错就是告白 = = (还是不懂是谁
第一次,自己有了笔友。
第一次,我去了饥饿30,跟他们一起领养了5个孩子 :')
第一次,我去了朋友(学记)的家过夜/sleepover. (父母不给的
第一次,我去了BIGBANG concert,也是我第一次去演唱会。 至今无法忘怀。若有机会也许还会去一次吧。很开心可以见到自己的偶像,真的。虽然花了不少钱.........
第一次,我为了要站在好的位置早上大概8点就到了stadium 外面等晚上8点开场的演唱会。

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了。
也许某天我会展开我的环球之旅。
那便是我最想要体会到的,第一次。
超短篇变成超长篇了。但是我爽就行了呵呵。

继续预考。w

lovess,

ang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