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哪怕一眼。

对于你我有着很复杂的感受。
很努力的想接触想更了解你可你对我总有一道墙,无论我怎么努力你对我依然如此淡漠。
淡漠或许是你的本性,亦或是你为了避免被伤害的保护层。
也许你不知道,但你的淡漠确确实实的伤害了我。
不,我不会因此而对你敬而远之 。
只是这种无形中的伤害确实让我感到无奈。
我不奢望什么,只求你回头看我一眼。
你看透得太多,而我,却太天真。
飘渺的回应,让我如何去从。
我果然愚蠢之极。
该醒醒了。我不过是乳臭未干的小屁孩。
如何入得了他的眼呢。啊。
他心中或许还嫌我烦呢。若确实如此,抱歉了。

真不想长大。烦。
预考大概三个A,没有A+/-,三个B+,一个C,一个D。
历史60++应该是C吧?然后高数唉就是大概有50++,不过是包括project分==

剩下bm还有英文。如今仍然在无所事事。大家都开始读书了。
我怎么毫无动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