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堆在一起,胡言乱语。

这一两个月发生蛮多事情的但是我没有时间天天更新所以就堆在一起说好了。
收到信了呢然后也回信了。
其实里面有一部分很冲动的写了下去然后貌似呃。
接下来那天去了老师请我们去的buffet餐在某个hotel.
这个是华文学会的。老师只请form 5的bod. 
嗯就去了。有点像分派的感觉 -.-
我们5个穿裙的就一起,其他穿裤的就另一桌。
在我看来去这种地方很formal自然就要穿裙啊所以我就穿了。
不过别人没穿也是他们的自由。只是我不明白为何到最后搞到好像我们穿裙反而是奇怪的人。(好吧其实是穿裙的那群人自己多多事 (呃貌似包括我?
这样没啥关系我ok只是穿着问题谁管你。
然后我不明白为啥明明这是老师请华文学会BOD的然后突然冒出两个完全不是华文学会的人来。
而且搞到我们穿裙的好像不是一起来的酱。
因为穿裤的是一个gang的。nnd搞到我们好像很多余==
基本上华文学会bod大多是我的朋友啦所以我也不懂我在讲什么。
其实他们只是我的朋友当不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很不自在。
毕竟不管怎样还是跟自己的gang在一起比较舒服。
噢其实我也没有自己的gang好悲哀-______-
只是有着一个很熟悉的朋友啦啦就酱。
然后我好像不管进裙子那群人还是裤子那群人我都....就是融不入。
可能是我不善于交际还是什么的,但总结就是这样。
大家都很开心但是为啥我感觉不到开心啊。
嗯其实我原本要跟那个小我两年比较熟悉的朋友一起坐的但可惜那边没有位了啦啦。
所以我是最早回的。6.30开始然后我8点就回了。那个buffet是到10点。
因为我受不了那种气氛。到最后穿裙子的其中一个开始抱怨了,说他们(裙子gang)怎么好像是外来的。就酱。end,因为我回家了lol。

好然后因为那是个星期六。
每个星期六我都会跟家人出去所以我早回,好吧不要找借口了我确实不想呆在那个地方了。
然后我跟我家人去吃晚餐。(当然我没怎么吃因为已经饱了
之后我们就去某个mall逛。
逛下逛下,我姐说:“咦,那不是你的辩论教练吗?"
我看了看,确实是。然后我很兴奋的要跟他打招呼的。
他看向我了。甚至看了两眼,我可以肯定他看到我了。
然后就无视我继续走。I was like, wow. 
我嘴角的笑容僵着。呵呵。
我确实是个没有价值的人连跟我打招呼也免了啊真好。
然后接下来。毫无意外的看到他的徒弟。
噢一个样。同样的看见我了然后继续无视。
他跟我很熟的说。意外啊,他竟然也这样。
他看见了我后,就很尴尬的看着我一下,然后继续走。
好吧我无话可说也不想说了。无视,是很伤人的行为。

嗯继续吧。上个月生了场病。
就在预考结束后。
某个原因就是因为我答应了人要做完我的工作。
结果我熬夜到差不多3点才睡。
当天是我刚刚好考完试。然后补习到大约9点才到家。
嗯基本上那个时候已经喉咙沙哑伤风感冒了的。
只是既然答应了自然要做完。
但最后嗯不算做完。虽然说那其实不完全是我的工作。
我那时很累很火了,所以半夜3点就whatsapp我的拍档说剩下的她做= =
当然她不可能半夜爬起来做啦LOL
那个是填稿件的blog来的,其实她负责的,只是她一直搞不懂要怎样用她的email上blogger所以我就帮她做了。
嗯然后半夜我完全睡不好,一直在发抖,呼吸困难。(鼻子阻塞
然后第二天照常去学校,但早上发现自己发烧了所有就带了发烧药去吃。
基本上考完试了就没啥事做,所以我一直在睡觉...........
然后睡着睡着,突然听到好像有老师announce 东西就醒了= =
那个老师是说一个camp的东西,问我们要不要去。
但是当天就要出发,印象中是3天两夜。
然后我很喜欢去跟人交流的我就跟我朋友决定要一起去。
因为是当天1点多就要出发了所有老师要载我们回去收拾东西先,不然不够时间。
她就叫我们call父母问可不可以去先,我妈其实有点担心因为我早上还在发烧然后突然就讲要跑去camp 哈哈。我那时应该也是疯了 ==++
我最后说服了我的老妈,如果不是我老爸不在国内我肯定不能去的 LOL
因为我相信他一定要我在家休息的啦啦。
不过最后这个camp也没有去成。其中的转折神马的实在是太懒得细说了。
总之是校方的问题。还有那些突然讲不要去的学生的问题。
回到main point,我回到家的时候就继续发烧了 -.-
烧了整夜,第二天才好。 (叹气
然后就到现在没有什么东西了。
除了有一次国刚跑来问我有没有去会议让我吓了一跳还以为我做错什么以外就没神马了。
噢那时他问我是因为要我帮忙拿projector去报馆啦。
当然最后我答应了然后也履行了。

预考成绩很差。仅有3个A,失望透了。
都是因为自己的不努力。所以我不怨。
其他的大多是70到75之间,还有历史60++ (也还好因为其实只读到4个bab LOL
高数就悲哀了50分nia. (补习老师我对不起你
然后还有我期望很高的moral, 好像是67还是70 之类的忘了。
但班上还有其他science stream的最高也是70++而已,所以我心里平衡了一些些。
好吧虽然不应该这样比较法 :p
总之成绩好差。在班上的成绩第五名,然后全级30++。
就。为毛我回不到巅峰时期啊?!

仅此。

lovess,

ang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