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心已死,却又为了谁而活。

我是一个活得很没心没肺的人,同时却又很在意着身边的人。
这就是自相矛盾吧。
有时候我会很怀疑自己进入了这个团体究竟是对的,还是错的?
不对,似乎我进的团体都不适合我。
从中一坚持到如今的辩论,依然是辩论,在我心中却似乎有些变质了。
前几天与知己通话至凌晨两点多,仍然很怀念那段很快乐的日子。
那时的我,与他们在一起辩论,是快乐的。
也许如今的我在辩论偶尔也是会感到开心,却已经找不回了,找不回当初的感受。
甚至已经开始犹豫,是否该离开了呢?可是不知为何却有些害怕,离去了的我该如何面对他们?我不知道。
我很懦弱,没错。
今夜的我快疯了。今天我很想哭,痛痛快快的哭一次。
我并不介意教练的忽视。好吧,其实我挺介意的。谁会喜欢被忽视呢?
我累了。你说我没天赋,我并没有放弃。
只可惜你始终看不见,看不见我的努力,那就算了吧。
已经五年了,就算继续下去,应该也没用吧。也许我真该听她的,干脆离去。
犹豫不决是我常常遇到的。我害怕面对未知。唯一留恋的,仅有那两位真正用心对我的吧。不过其中一位似乎有些,疏离了。
未知的恐惧,让我止步于此,无法往前,无法离去。

今日让我心死的,却不是这些。
看似无谓的,累积下来,真是受不了。
很用心的去待人,却得到一堆敷衍的回应,想说,我累了。
把自己的真心付出,也许我依旧太天真。
常常说笑笑就过了,我又何尝不知那说起来容易却很困难的事。
在我处处尝试去体谅你们的处境的同时,你们是否尝试过去体谅我的处境?
而你真的,太令我失望,失望透了。
你总是有着诸多的借口,让我不得不相信了你。
但你能天天在面书上发表言论什么的,你说你忙?那太可笑了,可笑之极。
而我还真的相信了,噗,我也觉得我很可笑。
这样也行。
呵呵,你,太,厉,害,了。
这样厉害的人我高攀不起,只希望你能自己检讨吧。
哪怕是在辩论的那个你,也变了。
为什么大家都变了?还是是我太笨,跟不上脚步。
自从你跟着他之后,大家都说你什么,呵呵你不懂吧?我也不说,太伤你自尊了。
我从未为你袒护,也从未说过你一句坏话。除了那一次你过于高傲的言行举止。
可惜你高攀了别人,而我也高攀不了你。也不愿高攀似你这类人,因为我看透了原来你是这样。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所有烦恼一股脑地潮涌而出,我也许是忍耐许久,也许是酝酿了许久,也许是...太多的也许了。

我还是很懦弱。
对于考试,我总是随遇而安。
船到桥头自然直是我对于考试的唯一感受。
可是为何今年多了这么多的压力?
无论去到哪里都听到人说,SPM,SPM,SPM。天啊,就快被逼疯了。
所以出现了反效果。我并不因为压力而读书,反而跑去读小说。
因为沉浸在小说里头能够让我短暂的逃离,逃离这个世界。
好烦,好烦。
这几日我就是这样度过的。
也许堕落够了,就该振作了。
我会好起来的,你也一样。

今天至少有家人陪伴,胡思乱想的时间少了。
我该变回快乐的我。
我不会为了谁而改变,而谁也不能改变我。
家人依然是最重要的。
今天耗时陪了弟弟一个下午。
似乎好久,好久没有这么做了。
长大后的我太过忙碌了吧,看不见自己身边的人,其实,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