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那一夜,情断。

题记••••••••• 若那一夜,你能忘了我,那该多好。

昨夜在我很忙的时刻,你来找我了。
也许我该如往常一样无视你,但不知怎的我却做不到。
呵呵,是怀念吗?可能。
只是想单纯的聊着,以朋友而不是暧昧不清。
不清不楚绝对不是我想要的。
对于我而言,没有什么比成绩更重要。
似乎过了大半年。想起那段嗯,更加纠缠不清,却最终被我了断的。
也许对于你我并不是无情。
只可惜你总是过于花心,那是我所感受到的。
毕竟你面书上充满了女生的话语,我就会想到你对于每个女生应该都是这样的吧。
对于你的不熟悉,也是个障碍。
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女生,所以这样的你,嗯就算有情我也会放弃。
我要的是份踏踏实实的感情,而不是那种年轻鲁莽乱七八糟最后没有结局的感情。
你给不了我,因为我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你依旧不够成熟。

但当你告诉我那句话时,哪怕过了那么久,我的心还是狠狠的颤抖了一下。
动摇了吗?一些些吧,我依然能够克制。理智,从来不会离去。
你说会到台湾去的那一刻,说实话我就已经决定了。

忘了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