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如空气般重要。

题记••••••••••••••••• 愿意在我面前妥协,拿我没办法的人,是真心对我好的人。

因为重视,珍惜,所以不愿意伤害,却又无法放弃,只能无奈妥协。
这是在文广的某一篇文中看见的,给了我很大的感触。
我的家人就是这样。
他们对我总是妥协,哪怕我是多么的不可理喻。
爸又出国了。
前几年还不会这么频密的说。
今年似乎出了有大概5次?还是3次?不是很记得了。
那天老爸抱着弟弟然后跌倒了。
因为弟弟太重。一时平衡不了就跌倒了。
我并没有看到,但是我听着也感到心痛。
在我成长的同时,我的父母也在哀老。
我是个很依赖父母的小孩,真的。
他们对我来说就如空气般重要。
我是个被宠坏的孩子 (笑
我总是很任性,总是气他们,我不好,真的不好。
我也想让他们安心但是不知为何总是做出让他们生气的举动。
我爸妈都很疼我。但是我很少对家里付出,反而是我姐很多东西她都在做。
嗯我不是个好孩子。
我不会承诺改变因为我从不认为我会改变也不要做无谓的承诺。
但是我会一直爱着他们。

今天我煮了 spaghetti 给我家人当午餐吃叻嘿嘿。
不过其实也只是煮给maid还有那两个弟弟还有我啦。
我竟然忘了有seminar。悲哀。
然后就缺席了science的seminar==++
我的记忆力真的衰退得很厉害。TT
不懂为什么会忘记。
唉唉。

昨天去seminar看到那个几乎两年未见的老师。
我很喜欢那个老师的。
他以前是我form 1-3 的math补习老师。但是之后就没有看到他了,除了上次那个颁奖典礼。(也是2年前了呃还是一年多
没有想到add math的seminar是他来教。他竟然也是有教add math补习,不过在kl分行啦,所以就算我知道也很大可能不能去orz
久违了,老师。
那时看到他的时候情绪超激动的。
啊总之很庆幸能够再遇见这个老师。

他说不能fear,要以平常心去对待。
以前pmr的时候我好像就是以平常心去对待的,只是不知为何spm唉。
一切顺其自然吧。

SPM快到了。

原来还是个过客。
会怀疑自己的心痛是真实的吗?
因为其实连自己都不相信会这样。
遥远。却又看似在眼前。飘渺的。
1021过了。过了。
毫无惊涛骇浪(?)的过了。还真有点不可思议。
我忘了吗?也许吧。
两年了呢。呵呵。知道不值得等了。
明年的1021,希望我连想你一分钟都不会有。但是几秒没关系吧 (喂

Time to move on I guess. Wasted too much time doing worthless stuff.
You don't even know.
Why am I so pathetic? Lol.
Still hoping that someday you might.. Nah, nevermind.

Stay str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