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13

错对,有何意义。

那日我没有出席会议。
想不到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只是事情真的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不过是个人的主观感受而已。
对于此事我并不会给予任何评论,毕竟我不在。
就算在,以我的个性就的那种随波逐流却心中仍然有异议但不说出来的人。 (笑
听到原来依然有人会为我们平反的时候,我的反应是愣了一下,哦,原来他们并不完全当我们的苦心是特别欠打的。好吧我也不知自己在说啥。
欣慰是有,只是希望他们不要完全为了守护我们而导致事情陷入,嗯,怎么说?僵局应该不算是。
既然最后所要的目的是如此,并不需要为了这是否是对或错而争论。
只要能够让下一届获利,达到最后目的就行了。
一次次的争论,让人感到心累。
上一次已经差点决裂,那并不是我想看见的。
大家都是想要为他们好。都过去了,不提了。
真心希望能好好的,没有争吵,只有讨论。
互相讨厌很好玩吗?我真的不觉得。那亦伤人又伤己。
并不觉得有必要有如此激烈的反应。也许那次我并无深入,所以感受不到那所谓的跟组员之间感情吧。
啊,罢了,这事就到这吧。
但愿会有个好结果。

毫无意外的遇上了他,然后再一次被尽情的无视。
好吧虽然预料到了但是让人有些不可置信。
他仅仅抬眼忘了我一眼,之后便似乎有些不屑的把眼睛望到别边去。
这...我只能说貌似有些过分了。
几日后再次遇上,那时想着事情,心中有些烦闷,并无瞧见他,所以便直直走过。
然后他便伸手出来拦住我 ==
我那时真的是超无言的,既然你那么喜欢无视我那样继续无视不就很好吗。我不小心无视你一次你也要来打招呼啊。
说实话你跑来打招呼我会觉得之前我想的全部都是我多虑了。
但是事实就是之前你看到我都很不屑不要打招呼啊鸡蛋糕。
哦然后因为这样想所以我回应他的时候语气很差说了声干嘛。
然后就望了他一眼,便潇洒的走了。感觉还有一阵风飘过好威风 (砸
总之就这样。
去学校真的很无聊,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噢除了我的梦中情人有去就不一样 (喂
其实也不算是梦中情人啦orz
他跟我有特殊关系 (幻想中白日梦中
不对不对。啊一接触到他的事我就有些疯癫。
其实是自己和那几个疯癫的朋友太无聊不知怎么的就提到他然后每次只要有跟他说到一句话还是啥就会在那炫耀真是特白痴。
不是我而已就我其实应该不算暗恋只是在盲目的崇拜  (笑
我甚至不小心发现他家在哪里 (奸笑
我姐和他哥其实是认识的然后其实我还蛮期待如果某天我们姐妹俩嫁他们兄弟俩那是怎样的场景啊。 (众 : 这人疯了!)
ok我疯够了哈哈哈哈心情不错。

晚安啦。
19/10/13 凌晨0236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