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明天就是econs考试了。
并不知道为何自己在这里。
当A+似乎成了遥不可及的梦想,我又该如何面对?
不停的告诉自己预考很重要预考很重要却还是不停的在浪费时间。
压力已经堆积如山但我却选择去忽视。
太想要得到而发现自己很可能做不到的感受是如何的?我也无法解释。
也是那是唯一一个能够证明自己的存在的吧。
又或许是自己怕输。没关系,已经输得什么都没了。
偶尔会觉得考试是一场赌注。若你刚好背的考试有出,那你赌赢了。
但总归还是要努力。若不努力,那就什么都没了。
很害怕明天的考试。
中四的时候没有一次不是A+,可是一到了中五似乎一切都变了。
直接跳到了A-。是自己不够努力吗?
是的。被太多太多的东西影响。
你会认为那是借口。嗯也许是吧。
读书不再愉快的感受让我无所适从。
那该怎么办?
除了继续读书,我想不到该怎么做。
如今还有好多还没读完。都不停的告诉自己说不要太有信心但却仍然无效。
我依然想保持着A+.

很喜欢看你的文字。
那种感觉截然不同。
在我无所适从的时候看看你的文字。
总会让我感到安心。
坚持下去。

Loves,

Angi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