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莫名的。

预考了将近一个星期。
还是没有那种在考试的感觉。
我怎么了?不懂,真的不懂。
昨晚熬夜到4点。而且是2点多才开始读的。之前,就不说了。
都没再读。不停的告诉自己,这个考试很重要。
可是我究竟在做什么?我不懂。陷入了迷惘。
明天考华语。嗯。
说实话,到了部落那里看到太多文笔很好的人。
自以为文笔算是不错的我,发觉到其实我的文笔根本不值一提。
我不是一个很会表达自己的人。所以很容易让人误会。
但是我不喜欢用语言来伤人。
所以我很努力的,学习在表达。
福炎的信收到了。呵呵那种亲自拿着信的感觉真不同。
只是不知何时才会有时间回复。幻月我的信流失了吗?唉。

真的有种莫名的自卑。
看着那些文笔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心中就会冒出一句话说,你那么差,根本不应该和他们有什么交集。
因为你,不配。
确实甭否认。我果然还是败了,败在自己的手里。
很努力的在压抑着那种感觉,很无措。
过于成熟的世界,不适合我吧。太过犀利的语言,我受不了。
我是个小孩,不想长大的小孩。
我只有一句话。
请不要忘了我,好吗?


默默的守着你,我不在意。
也许偶尔你会想起我。亦或者你不会记得我。
夜幕降临的时刻,是否会想起曾经的我们。
绵绵的雨,就如我,对你的思念。

对自己说声加油。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